既然是IE歌單顯示的問題,那麼取名Hotfix也很和蘿輯吧(?
//---請把以下文字放至於程式末端---
<style>
.listbrick{
*display: inline;
}
</style>
//---結束---
什麼?太少?
能用五行文字解決不好嗎(挖鼻
猫李的Blogger,二次元居多......,不,應該說根本全是二次元。
這裡算是很少更新了...,如果想認識我的話可以點看看右邊的Plurk連結
順帶一提,整個Blogger的範本都是猫李自己打的。但因為技術的極限,沒有辦法解決上一頁的問題,非常抱歉。
請安裝Adobe Flash,或是開啟瀏覽器的Javascript設定
Please install Adobe Flash,or enable JavaScript settings of your web brows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