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aPlayer 0.7

請安裝Adobe Flash,或是開啟瀏覽器的Javascript設定

Please install Adobe Flash,or enable JavaScript settings of your web browser.

播放清單

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IE 沒品!沒品!沒品!

我因為習慣Linux
所以連帶習慣了Firefox
不過
我Vista開即時通想看別人Blog
是用IE開的
我也不太注意
可是後來要查資料才發現
預設瀏覽器已經被改成IE了!!!!!!!!!!
要改也講一聲嘛
真是超沒品

沒有留言:

}); }; $(document).ready(function(){changePic()});
讀取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