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為習慣Linux
所以連帶習慣了Firefox
不過
我Vista開即時通想看別人Blog
是用IE開的
我也不太注意
可是後來要查資料才發現
預設瀏覽器已經被改成IE了!!!!!!!!!!
要改也講一聲嘛
真是超沒品
猫李的Blogger,二次元居多......,不,應該說根本全是二次元。
這裡算是很少更新了...,如果想認識我的話可以點看看右邊的Plurk連結
順帶一提,整個Blogger的範本都是猫李自己打的。但因為技術的極限,沒有辦法解決上一頁的問題,非常抱歉。
請安裝Adobe Flash,或是開啟瀏覽器的Javascript設定
Please install Adobe Flash,or enable JavaScript settings of your web brows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