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0/12/4 淡水遊
好音樂,不聽嗎?
北車集合>捷運淡水站>淡水老街>紅毛城>淡水老街>捷運(流水帳報備)
遊記完成!(拖回來)
[捷運淡水站]
[雜圖]
[路人]
鏡頭好看嗎?
[脫隊中]老街
[脫隊中]老街
[脫隊中]老街
[脫隊...算了我不打了= =
簡單來說呢...就是腳踏車可以到這裡(講解有講跟沒講一樣)
不過這裡就算是平日人也很多,要騎腳踏車的話比較建議八里左岸自行車道
[時晴時陰的天氣]
[
有名的巨無霸冰淇淋,到底哪間店起源的已經不太清楚了
[滬尾偕醫院] 據說是全台第一座西醫院,馬偕所蓋
[驚馬獎入圍][年度賣座電影] 背。影。
始終無法放晴的天氣
某間古屋的遺址,已不可考...
wwwwwwwwwwwwwwww
遺址旁的雕像,預計這遺址是滬尾偕醫院的附屬單位吧...
這恐怕是全台灣最奇特的戶政事務所了= =
========紅毛城========
經典相片=w=b
砲台
實際的紅毛城,其實不大
[領事館內部]低光源手震抱歉...
======老街。晚餐。
[他媽......不對,是阿媽的酸梅湯]
淡水福佑宮,淡水最早的媽祖廟(真是非常弱的稱號)
離開前的團體照,少了我跟李宜倫是因為我們在拍照= =
(收工)



2 則留言:
怎沒約ㄨ(ry (欸你又不用寫歷史報告)
另外雜碎我笑了XD
偶爾打錯字很正常的=w=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