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aPlayer 0.7

請安裝Adobe Flash,或是開啟瀏覽器的Javascript設定

Please install Adobe Flash,or enable JavaScript settings of your web browser.

播放清單

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淡水遊記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0/12/4 淡水遊




好音樂,不聽嗎?

北車集合>捷運淡水站>淡水老街>紅毛城>淡水老街>捷運(流水帳報備)

遊記完成!(拖回來)



[捷運淡水站]



[雜圖]



[雜碎][雜圖]






[路人]





鏡頭好看嗎?



[脫隊中]老街



[脫隊中]老街



[脫隊中]老街



[脫隊...算了我不打了= =









簡單來說呢...就是腳踏車可以到這裡(講解有講跟沒講一樣)
不過這裡就算是平日人也很多,要騎腳踏車的話比較建議八里左岸自行車道









[時晴時陰的天氣]












[歸隊]可惜這家土耳其冰淇淋沒開...還蠻想看人被他玩弄的...科科=w=



有名的巨無霸冰淇淋,到底哪間店起源的已經不太清楚了







[滬尾偕醫院] 據說是全台第一座西醫院,馬偕所蓋



[驚馬獎入圍][年度賣座電影] 背。影。



始終無法放晴的天氣



某間古屋的遺址,已不可考...








wwwwwwwwwwwwwwww



遺址旁的雕像,預計這遺址是滬尾偕醫院的附屬單位吧...








這恐怕是全台灣最奇特的戶政事務所了= =










========紅毛城========







經典相片=w=b



砲台



實際的紅毛城,其實不大



[領事館內部]低光源手震抱歉...














======老街。晚餐。覓食。=====




[他媽......不對,是阿媽的酸梅湯]



淡水福佑宮,淡水最早的媽祖廟(真是非常弱的稱號)



[韓詠翔頭頂發光注目] [最後的照片]
離開前的團體照,少了我跟李宜倫是因為我們在拍照= =

(收工)

2 則留言:

司康牛 提到...

怎沒約ㄨ(ry (欸你又不用寫歷史報告)
另外雜碎我笑了XD

catLee 提到...

偶爾打錯字很正常的=w=

}); }; $(document).ready(function(){changePic()});
讀取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