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7-11領東西﹍﹍)
兩層包裝喔﹍﹍
三層?會不會太多?
還好只有三層,不然我就發飆了="=
看那精緻的質感﹍﹍(拖走
果然又是這張圖= =
CD(手震﹍﹍)
DVD
猫李的Blogger,二次元居多......,不,應該說根本全是二次元。
這裡算是很少更新了...,如果想認識我的話可以點看看右邊的Plurk連結
順帶一提,整個Blogger的範本都是猫李自己打的。但因為技術的極限,沒有辦法解決上一頁的問題,非常抱歉。
請安裝Adobe Flash,或是開啟瀏覽器的Javascript設定
Please install Adobe Flash,or enable JavaScript settings of your web brows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