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玩到了等待已久的紅色警戒三
剛開就被片頭影片嚇到了
"阿娘為~~畫質超高的啦~~"
進入遊戲之後感覺跟RA2差很多
故事背景也超扯= =|||
蘇聯利用時光機把愛因斯坦送回老家去賣鴨蛋了
然後美國就沒有原子彈可以炸日本
當然也沒有時光機可以打蘇聯
蘇聯就獲得壓倒性的局面
不過日本也就在此時興起
靠著高科技與海戰技術打天下
- 個人覺得不合邏輯之處
- 既然美國沒有愛因斯坦,造不出時光機,又怎麼阻止希特勒?如果阻止不了希特勒,那蘇聯因該和真實世界一樣瓦解才對阿
- 日本在二次世界大戰時已經被美國逼近本島了,就算沒有原子彈,日本也遲早會投降,只是會花點時間
RA3真的不錯玩
雖然與前作偏向的人海戰術不同,是兵種相剋的類型
不過RTS本來就該這樣,以小搏大,這才有趣嘛
3D部分,雖然比前作的偽3D好,不過其實感覺上跟八年抗戰差不多,光影、反射和紋理的部分可以再細膩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