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之前預告的PD 930嗎?
要裝的時候才發現只有一個IDE
只好作罷,這可花了我一個下午
等到Athlon 64 板子裝回來開機的時候
「诶,打不開耶」
「NTLDR lose?」
C槽掛掉了!!!!!!
真的是只能用欲哭無淚形容
哀,命運吧
猫李的Blogger,二次元居多......,不,應該說根本全是二次元。
這裡算是很少更新了...,如果想認識我的話可以點看看右邊的Plurk連結
順帶一提,整個Blogger的範本都是猫李自己打的。但因為技術的極限,沒有辦法解決上一頁的問題,非常抱歉。
請安裝Adobe Flash,或是開啟瀏覽器的Javascript設定
Please install Adobe Flash,or enable JavaScript settings of your web brows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