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班導帶我們出去班遊
不過班導不知道怎去...
囧
還好最後回的來
不過牠真的很不相信學生
去的時候搭640,回來改搭五股台北,牠就一直問"這班真的能回五股嗎"
不然你以為我們要回哪裡
瘋子
==========================據說這是流水帳==========================
五股國中→捷運西門站→捷運忠孝復興站→捷運動物園站
入口→貓熊館→經非洲動物區→企鵝館→入口旁的藍藍路店
接下來懶得打了...
猫李的Blogger,二次元居多......,不,應該說根本全是二次元。
這裡算是很少更新了...,如果想認識我的話可以點看看右邊的Plurk連結
順帶一提,整個Blogger的範本都是猫李自己打的。但因為技術的極限,沒有辦法解決上一頁的問題,非常抱歉。
請安裝Adobe Flash,或是開啟瀏覽器的Javascript設定
Please install Adobe Flash,or enable JavaScript settings of your web brows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