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惇敘商工
出發之前下雨,看來濕地那批雖到了
上車以前我就跟蘇麒翔講好
上車以後衝最後一個
結果...
位子是搶到了沒錯
不過補給被切斷了...
我們就被孤立了快一個小時...
到惇敘的時候
硫磺味超重的...
結果也只是去做個鵝鑾鼻燈塔"模型"而已(廢話,不然是真的燈塔喔)
我還忘了帶回來...
另
根據今天手機爆滿的情形
班導說不定會改規定
只交SIM卡就好了(謎:你在癡人說夢...)(me:我沒有吃人阿)(...)
猫李的Blogger,二次元居多......,不,應該說根本全是二次元。
這裡算是很少更新了...,如果想認識我的話可以點看看右邊的Plurk連結
順帶一提,整個Blogger的範本都是猫李自己打的。但因為技術的極限,沒有辦法解決上一頁的問題,非常抱歉。
請安裝Adobe Flash,或是開啟瀏覽器的Javascript設定
Please install Adobe Flash,or enable JavaScript settings of your web brows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