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aPlayer 0.7

請安裝Adobe Flash,或是開啟瀏覽器的Javascript設定

Please install Adobe Flash,or enable JavaScript settings of your web browser.

播放清單

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惇敘

今天去惇敘商工
出發之前下雨,看來濕地那批雖到了
上車以前我就跟蘇麒翔講好
上車以後衝最後一個
結果...
位子是搶到了沒錯
不過補給被切斷了...
我們就被孤立了快一個小時...
到惇敘的時候
硫磺味超重的...
結果也只是去做個鵝鑾鼻燈塔"模型"而已(廢話,不然是真的燈塔喔)
我還忘了帶回來...

根據今天手機爆滿的情形
班導說不定會改規定
只交SIM卡就好了(謎:你在癡人說夢...)(me:我沒有吃人阿)(...)

沒有留言:

}); }; $(document).ready(function(){changePic()});
讀取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