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起Vista這個雞肋,W7感覺是好多了
說真的,W7跑的還比Vista快
更新完以後就沒什麼嚴重問題
而Vista令人詬病的UAC也改善了許多
更奇妙的是,W7跑的還比Vista稍快
我最欣賞的是W7的工作列
雖然轉換會不習慣
但這樣效率高多了
這跟Mac的設計有異曲同工之妙
BTW,Windows 7 RC可以免費使用到2010/6/1,那時破解應該早就出來了
所以想要的人可以跟我要光碟跟序號
系統需求:
* 1 GHz 處理器 (32位/64位)
* 512 MB內存 (Home Basic); 1 GB內存(其他版本)
* 15 GB可用空間
* 支持DirectX 9的顯卡和32 MB 顯存(Home Basic); 128 MB 顯存,驅動支持WDD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