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完光世代以後,我就享受著它的快速,而大家說的斷線倒是還好
直到今天發文的時候才發現根本連不上自架的伺服
Ping是Ping的到,而且還蠻快的,應該是port 80的問題
其他網站都好好的,我一直到掛proxy才解決這個問題
原本想寫重灌軟體集的,我看下次吧
猫李的Blogger,二次元居多......,不,應該說根本全是二次元。
這裡算是很少更新了...,如果想認識我的話可以點看看右邊的Plurk連結
順帶一提,整個Blogger的範本都是猫李自己打的。但因為技術的極限,沒有辦法解決上一頁的問題,非常抱歉。
請安裝Adobe Flash,或是開啟瀏覽器的Javascript設定
Please install Adobe Flash,or enable JavaScript settings of your web brows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