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過癮
尤其是最後漢中攻防戰根本只剩下劉備跟趙雲
我就直衝曹操本營,砍了司馬懿,然後用連擊跟無雙吃掉曹操...
月英跟甄姬開打的時候,我原本蠻想去看看的
可惜還沒到月英就掛了
所以我索性就對甄姬開打
那個聲音...玩過就知道
可惜的是,打到一半曹丕跑出來了
...
猫李的Blogger,二次元居多......,不,應該說根本全是二次元。
這裡算是很少更新了...,如果想認識我的話可以點看看右邊的Plurk連結
順帶一提,整個Blogger的範本都是猫李自己打的。但因為技術的極限,沒有辦法解決上一頁的問題,非常抱歉。
請安裝Adobe Flash,或是開啟瀏覽器的Javascript設定
Please install Adobe Flash,or enable JavaScript settings of your web brows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