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你明明就宅在ptt前宅得很高興)
= =|||
這算自婊嗎...
Whatever,我爸晚餐的時候說要去附近一家不太遠的牛肉麵店
But...我家只有一台摩托車,開車去又太浪費了
So...小折!!!!
結果是我妹跟我媽騎摩托車,我跟我爸一人騎一台小折
所謂養兵千日,爽在一時,5320XM的XM就是要用在這種時候的
去的時候聽了三首歌才到
1.Swear It Again
2.Tell Me Why
3.If I Let You Go
吃完牛肉麵以後,我只有一個想法
「這家的牛肉麵如果不是煮很久就是可樂加很多」
牛肉煮出來超嫩的
回程的時候我爸繞去M買了一杯咖啡,順便幫我買了一杯雪碧
今天真是好事連連阿
剛好手機隨機播放到The Best Day,一點都沒錯
回到家小菜剛好給了我一個遊戲,還蠻好玩的,我最喜歡這種物理的遊戲
當我喝著雪碧的時候我想到了一件事
「血液裡有H2O,C6H12O6,CO2」
「這不就是我正在喝的東西嗎」
無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