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入手摟~~~~
不過買的過程蠻慘的
首先,我爸在光華一樓找店家(爸你不知道這裡是展示區嗎= =)
然後上了二樓........
好像找到了
(真的找到了
店員:balabala~~~
我爸:是Sony的嗎?
(OS:請問這台蘋果電腦是Apple的嗎?)
我爸:那有記憶卡嗎?(我跟他說過要順便買記憶卡)
店員:沒有耶,PSP不支援記憶卡,也不需要
(OS:
)我爸:那有皮套嗎?
店員:沒有附喔,可以另外買
我爸:那這個多少(指向涼宮版PSP硬殼)
(OS:[問卦]有沒有老爸推自己兒子坑的八卦?)
==============================
反正東西買回來了
大概這個禮拜會把Diva 2nd破完吧(!
(我是說簡單模式=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