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在失去了許多寶貴的睡眠時間後
我決定,本站放棄對IE的一切支援
如果IE繼續孤立於標準之外(不用如果,IE9證明了我的猜測沒錯)
也許會對IE進行瀏覽封鎖
至於有人輕視瀏覽器的問題
如果你覺得IE安全你就用吧
如果你覺得IE速度OK你就用吧
開網頁的時間是別人的10~20倍,而且三不五時還會被盜帳號
沒有任何Plugin可以用,除了那佔掉半個頁面的工具列
如果你覺得這樣的軟體你可以接受
我沒有意見
反正你在用的東西,你爽就好
不過如果用IE『看不到本站』的時候
不要來跟我陔,我不會理你



3 則留言:
IE9正常開啟 完畢
原來是IE9沒讀取完 當我沒說
IE,you can not PASS!!!!(茶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