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7~~
這次碰上補課行程超趕的...
剛好我們班這禮拜功課又爆多...,只能說這次很累
在捷運上睡到被人趕下車= =a.....
廢話不多說,先開箱吧
本
還是本
其他(其實大部份是贈品
海報x4加上L夾x1
袋子正面(苦露捏口!)
(背面)喵~~
另一個正面(讓妳淋雨真對不起m(_ _)m)
背面
布袋正面(背面沒東西跳過)
這次人爆多,尤其是KL兩區中間走道根本沒辦法動,還臨時改為單行道
果然我應該昨天請假的(誤
話說還真的有本叫無頭學姐異聞錄(汗),還有學姐時鐘(把頭放在秒針上囧)
另外殘念的是黑貓的東西沒搶到多少...今天太晚起來了
是說這樣也不錯啦,至少留點午餐錢...嗯....
然後這次的Nico生放送感覺很擠,大概是外面在下雨的關係
而且看到一半魔女coser從旁邊跑出來感覺很驚悚...(註:還咬著Q貝)
總結來說,這次如果沒有補課,沒有下雨,狀況會好很多。
也許吧?(笑)
(PF14...4/23....嗯....)
補充:今日把傘帶進會場的方式



6 則留言:
請我吃紅豆餅補償我 (搶劫
另外 借我看本 (淦
可是你不是說實體本很難藏嗎 怎麼買本了OAO
不過我以前也有個人生的堅持就是不買本子
兩場之後就破禁了 (淦
現在的人生堅持是不買插畫本
希望可以維持久一點 (合掌
噢還有我一直想收V家本都沒收到
害我都快去自殺了 (別
V家本好多插畫本啊...
當兩個堅持互相衝突時 你該選哪邊呢
噢天我打好多欸
快點請我吃紅豆餅吧☆ (什麼結論
樓上發言好恐怖....(數量意味
好不容易有機會用這麼久電腦(?
你知道我是誰嗎其實 (?
紅豆餅小姐(誤
是牛肉餅 (等等
我竟然跟你撞本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