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我爸帶了台939的電腦回來
我以為是幫人修的
結果是從慈濟收回來的!!!!!!
所以我星期五就忙著灌Vista,Office,Ubuntu......
今天就可以用了,Happy~~
MB:Gigabyte K851GMF-9(-RH)
CPU:AMD Athlon 64 3200+(2G)
不過顯卡是內建的Geforce 6100
所以效能就.......
猫李的Blogger,二次元居多......,不,應該說根本全是二次元。
這裡算是很少更新了...,如果想認識我的話可以點看看右邊的Plurk連結
順帶一提,整個Blogger的範本都是猫李自己打的。但因為技術的極限,沒有辦法解決上一頁的問題,非常抱歉。
請安裝Adobe Flash,或是開啟瀏覽器的Javascript設定
Please install Adobe Flash,or enable JavaScript settings of your web brows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