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學校要交一項電腦作業
要自己做影片
影片還沒問題
不過問題就在
剪接軟體只能用繪聲繪影!!!!!!!!!!!
差點吐血
(我用Movie Marke習慣了說)
我做完之後
要匯出成1080p的高畫質影片
居然等了快半個小時
(工作機:
p4 3.0
1G DDR266 雙通道
Nvidia Geforce 7300 GT)
友立的產品都怪怪的
還有
我是在家做完
其他人都在學校作
我的電腦要半個小時
那......
(學校好像是Celeron D 340 2.93 ,SiS 330 Mirage Integrat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