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aPlayer 0.7

請安裝Adobe Flash,或是開啟瀏覽器的Javascript設定

Please install Adobe Flash,or enable JavaScript settings of your web browser.

播放清單

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繪聲繪影真麻煩

話說我們學校要交一項電腦作業

要自己做影片

影片還沒問題

不過問題就在

剪接軟體只能用繪聲繪影!!!!!!!!!!!

差點吐血

(我用Movie Marke習慣了說)

我做完之後

要匯出成1080p的高畫質影片

居然等了快半個小時

(工作機:
p4 3.0
1G DDR266 雙通道
Nvidia Geforce 7300 GT)

友立的產品都怪怪的

還有

我是在家做完

其他人都在學校作

我的電腦要半個小時

那......
(學校好像是Celeron D 340 2.93 ,SiS 330 Mirage Integrated
)

沒有留言:

}); }; $(document).ready(function(){changePic()});
讀取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