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太閒了
所以呢
我就灌了
MAC OS X 10.4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呢
感覺不大好用
為甚麼呢?
因為我是在PC上灌啦
待會再貼圖
猫李的Blogger,二次元居多......,不,應該說根本全是二次元。
這裡算是很少更新了...,如果想認識我的話可以點看看右邊的Plurk連結
順帶一提,整個Blogger的範本都是猫李自己打的。但因為技術的極限,沒有辦法解決上一頁的問題,非常抱歉。
請安裝Adobe Flash,或是開啟瀏覽器的Javascript設定
Please install Adobe Flash,or enable JavaScript settings of your web brows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