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aPlayer 0.7

請安裝Adobe Flash,或是開啟瀏覽器的Javascript設定

Please install Adobe Flash,or enable JavaScript settings of your web browser.

播放清單

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班遊

今天去關渡宮班遊,拜拜兼騎腳踏車

中午去坐公車,真的是擠成沙丁魚乾

一下車就得先過關渡橋,我有懼高症說

下了關渡橋一群人就聚集在河邊看彈塗魚,小菜還說了很經典的東西"林曉莉~~你好小粒~~"

過了關渡橋先去關渡宮拜拜,先經過高個所謂的"春宮圖隧道"然後就是主神。高個說要拜玉皇大帝,因為要篡位

拜完之後笑點就來了,一群人找到了兩台自動販賣機,番薯買下去之後,不知道是誰發現旁邊有一台冰水飲水機。可憐的番薯

拜完之後
去騎腳踏車(口渴喝水等一下)
我跟高個騎一台協力車,詳細跟皇宇騎一台
奇怪的是我跟高個騎的就很順,詳細他們就很難騎,不知道為啥
騎到一半老師說飛機場出事了,叫我們小心一點。高個這時後打電話才發現,阿德他們已經騎過關渡橋了,就馬上追上去。這下好了,協力車上橋,到橋面之後發現阿德他們已經從對面下來了,所以,我跟高個兩人一人車頭一人車尾,把協力車作了個180度旋轉,下橋了

下橋之後跟單車飆車,還幹掉一堆,不過同樣是騎協力車的番薯跟小狗就被拋在後面
p.s.其實高個有騎腳踏車去碾鴿子
再p.s.高個有撞壞一台計程車的照後鏡

還完車以後就全部帶去等公車,這時候根本就全部都在聽音樂
還有藍藍路商業的員工來發傳單
一群乞丐就用搶的,簡直像是來到貧民窟
等了好久才等到公車,回到五股以後發現老師已經先到了
原本想買飲料說

回到教室以後加二(我,獅子,小狗)和加四(番薯,高個)的就一直拖拖拖,到了16:25才到教室
翹掉半節課的感覺真爽





不過......
今天回來之後腳完全無力


我以後再也不要騎協力車飆車了阿~~~~~

沒有留言:

}); }; $(document).ready(function(){changePic()});
讀取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