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期末考要到了
一方面很開心,考完就可以放寒假還有消費券可以領
我第一個目標是買一台列表機,因為我爸那台是黑白的...
如果有剩的話...MP3吧,或是記憶體
MP3的機率高一點,畢竟我不想在這台單核時代的電腦砸太多錢
不過一想到期末考....
原本是沒有壓力的,不過這次要列入加強班分班標準
而且我媽說考進前三就讓我換手機
我想想...
皇宇...算了吧
小菜...他現在很拼不大可能
香蕉...可能性好像大一點
反正讀就對了
猫李的Blogger,二次元居多......,不,應該說根本全是二次元。
這裡算是很少更新了...,如果想認識我的話可以點看看右邊的Plurk連結
順帶一提,整個Blogger的範本都是猫李自己打的。但因為技術的極限,沒有辦法解決上一頁的問題,非常抱歉。
請安裝Adobe Flash,或是開啟瀏覽器的Javascript設定
Please install Adobe Flash,or enable JavaScript settings of your web brows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