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SkyDrive
自從跳槽到MSN以後,要傳東西給即時通上的朋友實在是很不方便阿
而有一天,我突然想起來MSN好像有給網路硬碟(之前下載東西的時候看過)
所以找了一下...就是這個啦,SkyDrive
微軟果然還是有點用嘛
25G空間,不裝影片應該夠我用
而且還可以把一些重要資料備份上去
(我不相信微軟的安全性,所以我是壓縮以後加密碼在改檔名,這個破解的了就奇蹟了,就算給他破解,我裡面又沒有欲照,怕什麼~~)
不過網頁傳輸是挺慢的= =|||
檔案整理也不方便,所以有人開發了這玩意兒~~
SkyDrive Manager!!!!
其實還有另外一種SkyDrive Explorer,不過我不甚喜歡所以不介紹(咬我阿笨蛋~~~)
對了,其實SkyDrive Manager還有一種終極運用
利用SkyDrive Manager輕鬆將SkyDrive(25G)變成Blog圖片空間
好像還不錯,改天來試試
後記:這玩意兒好像算雲端運算的一種?
不太清楚媒體對雲端運算的解釋= =|||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