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aPlayer 0.7

請安裝Adobe Flash,或是開啟瀏覽器的Javascript設定

Please install Adobe Flash,or enable JavaScript settings of your web browser.

播放清單

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

2010春節隨便玩





大概是吃錯藥了,或是有了GPS就瘋了

我們全家這次回花蓮還"順便"去了一些地方

除夕那天到花蓮,隔天...我也忘記去哪了

好像是去採草莓吧,不過因為暖冬的關係

草莓根本還沒熟...沒採到多少

初二,為了買茶梅,順著台11線往南走,沿途經過親不知子斷崖(名子好恐怖...),北回歸線紀念碑,水往上流(都是錯覺,嚇不倒我滴~~),喔對了,有經過遠雄海洋公園,不過要門票所以就沒進去了

順便貼水往上流的影片




因為相機壞掉了,所以得用手機拍,畫質不好請見諒

初三好像...中午才出門,到了中橫公路發現有管制,所以在太魯閣附近繞了一下,四點才進中橫

在落石砸死大陸客的太魯閣停了一下,繼續往前進

到了山頂(海拔3300m)發現多力多滋像河豚一樣漲了起來

路邊還遇到兩個人騎摩托車上山,但是沒油了

到了霧社,還真的起霧了,好不容易研究出霧燈的開法,還是看不到路,好幾次差點掉進山溝

剛好前面來了一輛卒仔車,走在路中央,我們被逼到右前輪掉進水溝

不過也太神了,剛好那時方向盤打左,右前輪竟然自己上來了

下山之後,在草屯找了一間汽車旅館(那個在笑的,出來!!)

初四就去阿罵家,晚上就回家了

不過我現在頭還是好暈,像宿醉,還是去睡一覺好了

沒有留言:

}); }; $(document).ready(function(){changePic()});
讀取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