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了,不是相機開箱嗎?
那是因為這張最好看XDDDDD
今天放學回來,一進門就被這些東西砸到(裡面有相機阿阿阿阿)
傷眼注意
傷眼注意
5320照出來的真的很傷眼= =
p.s.照片在上面,註解在下面

這是順便買的,之前那個被壓壞了

包的跟粽子一樣

亂入,2G mSD

開箱工具OLFA Ltd-04

拆粽子~~

內餡怪怪的

保固書,在我的小心使用下....還是用的到...(敝人天生手賤)

C1020跟皮套

這相機一定是女的,不然幹麻穿薄紗?

3倍光學變焦,加減用吧

2.5",總覺得比我手機大很多
皮套,包裝記得拿去回收喔
掛繩跟傳輸線
保固書2拍
mSD 2拍
光線不對,白平衡也不對
還是要給零分
我想到原因了,因為5320是黑的,所以相機想讓他看起來亮一點= =
不對不對
還瞪我
麥丁黨啦~~
....
眼神!!眼神勒!!!
大頭....貓?
別動....
你是在沉思嗎...
不
予
置
評
水喔,這張是今天最成功的
不要動嘛....
後記:
其實當初是因為我的舊DC壞了(電池蓋蓋不緊)
所以才會
幻象機
換相機
看中這台的大光圈(2.8,好像也不是很大)跟手動模式
所以基測完之後可能會沉迷於攝影XDDDDDDDDDDDD(笑屁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