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該死的黑色星期五
該死的高中報到日
唯一的好事就是......
Diva 2nd終於入手啦!!!!
(謎:這是什麼無意義的鋪梗方式,一切不都在圖裡了嗎?)
(你管我= =)
不過....我現在還沒有PSP就是了..(殘念
所以只能貼幾張開箱圖
沒有意外的話,PSP應該下個禮拜就能到手了吧(沒有意外的話
BTW,我在台北地下街等營業時間等了半個小時,又找了快一個小時才找到有賣的店家......
1700...沒有周邊,算是窮人的買法
廢話不多說,看圖吧
附:這樣也可以做廣告,SEGA真是太邪惡了= =



1 則留言:
PSP勒 (敲碗)
張貼留言